美國經典科幻影集《X檔案》第11季上周首播,反派「老菸槍」
在首集自爆播種「史卡利」姬蓮安德遜(Gillian Anderson)
生下威廉,引發影迷反彈與熱議,49歲的姬蓮周三在美國受訪
親口證實這是她的最後一季,未來不會再拍《X檔案》。
姬蓮周三出席記者會,透露:「時候到了,我該高掛史卡利的帽子
就是這樣。」「我拍完了,那就是結束了。
我在拍上季前6集時已做了決定,但我真的很好奇,
我覺得前6集應該差不多了(結局),
但我們又回鍋,再度扮演這些精采的人物。」

她說:「如果我們在上季6集就說再見的話,我不一定會很高興。
在我的生活和職業生涯中還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,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和角色
我非常感激。」她同時也證實,不會續攤演出影集《美國眾神》。

《X檔案》從1993年開播至今,第11季延續2016年劇情,由「穆德」
大衛杜考夫尼與史卡利搭檔阻止世界毀滅,兩人送養的兒子威廉
所擁有的能力將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,首集揭露首席反派老菸槍的
背景以及引發大規模感染的動機,
更多上一季未解的謎題將一一揭開
該劇每周四晚間10點於FOX播出,與全球同日首播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