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娛樂城

 

財神娛樂城看到兒子現身火場時,你會怎麼辦?美國一名老爸做了所有為人父母
會做的事,他親自衝進賽車場上,把受困在起火車輛中的選手兒子拉
出來,雖然他事後遭到處分,卻絲毫不後悔:「我唯一在乎的事,就
是要把兒子救出來。」
財神娛樂城
 
美國NASCAR房車賽本月16日在維吉尼亞州南波士頓一場比賽中,選手
瓊斯(Mik
財神娛樂城 Jones)在賽場上突然撞車起火,此時只見一名白衣男子
迅速翻過圍欄,比消防員還快抵達起火車輛旁,拚命拉出選手。瓊斯
在車子爆炸前幸運獲救,他事後受訪時說:「我當時看見一個穿著白
色T恤的人穿過圍欄,我那時就想可能是他。
財神娛樂城
 
成功救出瓊斯的白衣男,其實就是他的父親狄恩瓊斯(Dean Jones)
,他也是兒子車隊的維修技師長。狄恩說:「我不怕當時的火焰,也
不管自己只穿著球衫和短褲。我唯一在意的,就是要趕快把我兒子拉
出車外。」狄恩也因此違反賽車場場地使用規範,今年之內都將受到
「察看」(probation)處分
財神娛樂城
 
而這也不是狄恩瓊斯第一次做出類似「護子」舉動。瓊斯向ABC新聞表
示,他10歲那年參加一場棒球比賽時,不小心被球擊中,當時他的父親
也是二話不說跑進場內,要確定兒子是否安然無恙
財神娛樂城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