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娛樂城

 

財神娛樂城日本前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在1個月前世界盃剛開踢時,曾在
綜藝節目上大膽預測日本將會在預賽3戰全勝,否則就露屁股
給大家看。她在今天參加TBS電視台節目《Sunday Japan》錄
影時霸氣回應:「很高興我的
財神娛樂城屁股被大家看到了。」
 
據報導,在丸山桂里奈參加節目時首先播放出了自己兌現承諾
的露屁股短影
財神娛樂城片,然後她紅著臉說:「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。
」隨後她接著補充說道:「我實現了之前關於懲罰遊戲的承諾
。我真的很高興我的屁股終於露出
財神娛樂城來了。」
 
據悉,這個露屁股的短片,是丸山桂里奈自己拍攝的,片中看
到她沒穿內褲,下半身套著大格子的黑色網襪,然後用屁股夾
著啤酒瓶。
財神娛樂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