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的演員阿龐(龐庸之)3年前罹患1期淋巴癌,
手術切除後曾停工1年休養,今表示:「現在不敢軋戲了
有時間會想多陪家人。」
遺憾的是,他父親在海外出版情報員回憶錄
犯洩密罪回台服刑,他多次去探監,不料父親2年前假釋出獄
後一聲不響失聯至今,他悵然地說:「我知道他已另組家庭,但我只想知道他一切都好。」
阿龐擅長詮釋甘草人物,在民視《新兵日記》中的阿兵哥「余善仁」

最讓人印象深刻。現實中,他父親曾是情報局副處長
打從他出生就聚少離多,他上國小之後父母離異,父親失聯10多年
幾年前因姊姊生小孩,他想分享喜訊,好不容易聯繫上
多次到獄中探望爸爸,不料他出獄後再度斷了音訊。
阿龐說:「其實是有政論節目要找他,我才知道他已經假釋出獄了。
據悉他父親罹患血癌,父親的兄弟姊妹都在美國,
台灣除了阿龐姊弟沒什麼親人
阿龐表示,再度被遺棄感覺真的很差,他沮喪地說
「我知道他會有人照顧,但我們都有去看他,希望他出來也能跟我們講一聲。」

外界關心他的淋巴癌復原狀況,他說:「現在都沒事了,只是我今年比較怠惰
沒回診也沒運動,又一直吃。」今年他花了大半年時間拍林心如製作的
《我的男孩》,以及緯來的電視電影《偉大的夢想》
他苦笑說:「生病後看開很多,現在都在吃老本,不想軋戲
工作壓力一大就受不了。」《偉大的夢想》
於元旦晚間9點在緯來電影台首播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