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18歲女偶像、近來以Live House為主要活動中心的輝星明日香(輝星あすか)
日前在《推特》上突然宣布她已經懷孕,預產期是明年六月
且孩子的父親就是她的經紀人,
引起粉絲暴怒「感覺被背叛了」。
輝星日前在《推特》發文表示「我想應該會有不少粉絲離我遠去
但是我絕對不會停止活動,今後會跟肚子裡的孩子一起努力」。
而輝星肚裡孩子的父親,就是輝星的22歲經紀人岩渕

岩渕在自己的部落格坦承「孩子的父親是我,岩渕,
背叛了一直以來支持的粉絲真的相當抱歉」。
對於突如其來的震撼彈,粉絲暴怒留言「被背叛了」
「我不做你們的粉絲了」、「幻滅.....」也有粉絲獻上祝福「恭喜」
「希望生個健康寶寶」。輝星明日香跟岩渕交往時間約兩年
預產期為明年六月,為了輝星身體考量,

明年1月14演出後將停止所有活動。岩渕指出「
會虛心接受所有意見,朝著世界第一的一名父親、
一名經紀人努力」。輝星明日香12歲開始踏入演藝圈,

17歲以單人歌手的身分進行演藝活動,目前朝樂團主唱的目標挑戰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