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去年鬧婚變,身為柯以柔、郭宗坤夫妻共同友人的張克帆當時受訪直言「勸和不勸離」
但不否認「女生確實比較強勢」,事後他打給柯以柔才發現事情「跟他想的不一樣」
連忙轉變態度認錯,卻因此遭網友謾罵,
讓他一度氣到揚言對網友提告
今張克帆帶老婆双兒一起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表示:「眾人面前管好嘴
自己獨處管好心,其實勸和勸離都不干我的事,網友部分我也已經撤告了。

笑說事後他還買了不少柯以柔在臉書直播介紹的產品,「就以行動支持她」。
張克帆最近除了上節目也籌備出唱片,他和双兒結婚1年多,夫妻倆近來還在臉書開
「帆室有双」粉絲團,跟大家分享夫妻趣事,由於才剛成立,目前粉絲累積400多人。
提到做人計畫,夫妻倆都說順其自然,也有吃中藥調身體
那會嘗試人工受孕嗎?双兒搖頭,
張克帆解釋:「有小孩就有,沒有也沒關係。」
張克帆爸爸1年多前因中風半身不遂,提到爸爸近況,張克帆透露情況有好轉
現在由媽媽和看護照顧,「他從原本要插鼻胃管,復健到已經可以吃東西也可以講話了
只是不能喝純水,怕容易嗆到。」表示爸爸中風至今1年半,每月請看護費約3萬元。

由於爸爸健康狀況,張克帆現在也很注意自己的身體,177公分高的他因中年發福
體重88公斤,提到昔日紅孩兒成員,張克帆笑說:「我不像王海輪跟韓志杰根本是妖怪
我跟馬國賢比較正常,馬國賢是蒼老,我是普通肥。」双兒也會幫忙準備澱粉少一點的料理
但忍不住爆料張克帆會偷吃巧克力,
「他在家裡都會偷偷飄過來拿巧克力
我就會打悲情牌說,你想想我煮得那麼辛苦,求你不要再拿了,但他就是控制不了吃甜食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