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2008年在東京住處猝逝,年僅36歲就香消玉殞
她的圈內女星好友鈴木紗理奈昨天參加國分太一
主持的TBS節目《Vivit》
受訪首度公開2人最後往來的簡訊內容,
她表示:「飯島愛過世前曾傳簡訊要約我去洗三溫暖
我因為有事沒答應,沒想到10天後就傳來她的死訊,真的讓人很惋惜
40歲的鈴木紗理奈表示,以前將飯島愛視為可以談心的姊姊,
在她過世前頻繁聯絡
和她傾訴工作或感情上的煩惱,說:「以前我被交往中的男友劈腿,
打電話向她哭訴她都會二話不說的要替我出氣,還問我想要怎麼做

這些舉動讓我的心情比較好過,她真的是個很能安慰人心的天才
她也透露,當時回絕洗三溫暖的邀約後,飯島愛之後回她簡訊
裡面寫著:「妳是Super Woman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面對的。
她當下看到這樣的回覆覺得有點奇怪,沒想到竟成了2人最後聯絡的內容。
鈴木紗理奈說,飯島愛曾向她透露自己的腎臟不好,
可能已猜測到來日不多
才會跟她說那樣的話。她在節目中落淚哭訴,飯島愛後來退出演藝圈
原本雙方見面的機會應該會變得更多,2人甚至還會變成比姊妹更親的好朋友
沒想到飯島愛卻突然因病先走一步,讓她不勝唏噓。飯島愛於2008年12月24日被發現陳屍家中,推算可能於6天前在家中因肺炎死亡今年底她過世將滿10年

雖然她過世後仍有粉絲持續在其部落格「飯島愛的情色醫院」
留言追思,但因她父母都年過7旬,後來選在2015年10月31日
她生日當天關閉部落格所有內容則存檔在她父親電腦中。飯島愛母親之前表示
每年12月18日與24日仍會有人帶供品、
花束到女兒的墓前悼念,表達對她的懷念。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